Olivia芸草

一个破写文的(开学暂退,暑假就滚回来)

(德哈/罗赫)【关于醉酒】记得戳戳合集呀!

家主德x傲罗哈

笑话店店主罗x魔法部部长赫

这是一个关于哈利罗恩喝醉酒的故事

文笔渣


——————————————————————

此时,现任马尔福家主德拉科•马尔福正站在自家庄园的门口吹冷风。大约一个小时以前,他和自己的爱人——哈利•波特发生了一点“口角”,导致伟大的救世主离家出走,至今没有音讯。

德拉科懊悔地一拳打在门框上,刚刚他就应该先把人哄好再去处理公事的……别看那个家伙被称为救世主,但却极其容易惹麻烦,得快点找到他。

德拉科再三思索,最终还是决定放弃作为纯血统的高贵,去拜访一下自己爱人的两个朋友。

于是,赫敏和罗恩的小屋于5分钟后迎来了一个就算梅林再生也不可能主动来拜访的客人。

德拉科在门口踌躇半天,才抬起手准备敲门。可是他的手还没有落下,门就被猛地推开了,然后他就看到现任魔法部部长风风火火地冲了出来,差点撞上德拉科。

赫敏猛地刹住脚,有些诧异地看着眼前这个金发男子,对方也看着她。两个人就这么大眼瞪小眼的看了一会,突然从对方那里明白了什么。

“韦斯莱也不见了?”

“哈利也离家出走了?”

两个似乎这辈子都不会站在同一正营的人此时突然放下了芥蒂,赫敏默默让出一条路:“进屋说。”

“嗯,你那边什么情况?”两人在屋里坐下后,赫敏开口问道。德拉科懊恼地叹了口气:“我昨天去参加一个纯血统的集会,结束的有点晚,所以哈利过来接我,但是有一个纯血统的小姑娘喝多了,非缠着我不放,被哈利看到了,然后他就开始纠结比起男人我是不是更喜欢女人,于是我更他解释,结果没想到我就处理了一下公事,回过头再找他,人就不见了。你呢?”赫敏抽了抽嘴角:“昨天魔法部来了几个美国的客人,我作为部长招待他们,因为那几个人喜欢喝酒,所以地点定酒吧。而罗恩向来都会来接我下班……然后,他就开始陷入我和别的男人喝酒的思考中,我以为他就是一时赌气,结果没想到今天早上醒来人就没了。”

两人沉默了几秒,默契地向对方伸出手:“暂时合作一下吧?”赫敏挑挑眉,“好吧,仅此一次。”德拉科不情愿地说。


此时,麻瓜界。

阴暗的小巷子中,脏兮兮的流浪狗在垃圾桶里翻找着食物,随意倾倒的污水横流,使整个巷子散发着一股浓浓的恶臭味。

巷子尽头有一家小酒吧,店主不知道怎么想的,把店开在这种小巷子中,正常人根本不会光顾,但这也使这里成了许多小混混的聚集地。店主大概早已习惯每天见到一些满身纹身、抽着烟喝着酒、大声谈论女人的歪瓜裂枣,所以对这两个穿着古怪长袍却长相清秀的年轻人十分好奇。但那两个人似乎并没有注意到自己出现在这样一家酒吧有多怪异,而是找了一个角落里的座位,点了几打啤酒,自顾自喝了起来。

“为什么啊?那个女孩哪里好了?就因为她是女孩子吗?果然男人还是靠不住。”哈利•救世主•波特狠狠灌了自己一口酒,对自己面前的人倾诉道。“唉,女人不也是一样吗?赫敏天天和我说不许在外面喝酒喝得太晚,结果她自己却在外面和别的男人喝酒。”罗恩•现任魔法部部长丈夫•韦斯莱咽下一大口酒,对自己的好友抱怨着,两人露出了一个同病相怜的表情。

哈利不是个会喝酒的人,酒量也没有罗恩的好,不一会就喝醉了。他握着啤酒就倒在了桌上,打算睡一会,就在他快要入睡时,突然被人摇醒了,他睁开眼睛,发现周围不知道什么时候围上来了一圈人,为首的是一个大概三十岁上下的男人,显然也喝了酒,正在和挡在自己面前的罗恩对峙。“这里是老子的地盘,来这里喝酒是要交保护费的,不过,”他恶心地笑了一下,看向罗恩身后慢慢站起来的哈利,“鉴于你们第一次来这里,老子也不是心胸狭窄之人,让你的朋友陪陪我,老子就放过你们,怎么样?很合算吧?”一边伸手向哈利抓去。

糟了。罗恩想。他正准备一打多的时候,那个人伸出去的手突然被人一把抓住。

哈利在后面听了半天,终于听出来对面是个找麻烦的变态,他虽然喝了酒,但身为傲罗的身体素质可不是常人能比的,没一下就把恶心男撂倒在地,连罗恩都没反应过来。他甩了甩晕呼呼的脑袋,冷冷地看着其他人:“还有人有事吗?”恶心男见自己被一个长得白白净净年轻人揍得来不及还手,羞恼成怒,对着身后的小弟们喊道:“全给我上!给他们点颜色瞧瞧!”他的小弟们虽然害怕,但是老大有令,于是一齐扑了上去。

就在一个其中人的手要碰到哈利时,他突然感觉背后传来一阵剧痛,然后整个人飞出去了好几米,摔在地上晕了过去。其他人见状转过头,只见一个金发的年轻人还保持着踢腿的动作,浑身散发着一股浓浓杀气,一下子愣住了。

德拉科收回腿,径直向哈利走过去,一把把人拽到自己怀里,披上外套:“回去再找你算帐。”然后拉着人要走,赫敏也扶起一旁目瞪口呆的罗恩。几人正准备离开,那个终于从地上爬起来的恶心男开口说话了:“喂!是你们先打得人!”德拉科闻言转过身,皱着眉头看着他:“那又怎样?”恶心男恶狠狠地说:“什么叫那又怎样?他把我打伤了。”德拉科看了看已经在自己怀里睡死过去的哈利,又看了看眼前的男人,嘴角勾起一抹笑:“我的人,你有意见?”然后不顾对方的目瞪口呆,抱起哈利一脚踹开门,走了出去。等人反应过来追出去时,已经找不到他们了。

德拉科带着哈利幻影显现到马尔福庄园后,推开门把人放到沙发上躺好,一改之前的杀气腾腾的样子,轻声在哈利耳边说:“你先休息一下,我去找醒酒剂。”说完起身想走,却被人拉住了衣角。

哈利慢慢坐起来,伸手环住德拉科的腰:“不要走。”他的声音因为喝了酒而软糯糯的,实在让人心生怜爱。德拉科半蹲下来,在他额头上落下一吻:“我不走,你先躺一会,我去拿点醒酒剂来,不然明天你会头痛的。”没想到对方把他环得更紧了:“我不要……”说着说着还哭了起来。

德拉科慌了,在他身边坐下,把人拉到自己腿上,轻轻拍着他的后背:“乖,不哭了,好不好?”“不好!”哈利摇了摇头,哭得更大声了。

“那你让我去拿下醒酒剂好不好?”

“不好!”

“那你告诉我为什么要哭呀?”

“不说!”

“是不是因为昨天那个小姑娘?”

“不知道!”

德拉科无语了,喝醉了的救世主像小孩子一样耍赖怎么办?

他无奈地叹了口气,笑了一下。

还能怎么办,宠着呗。


另一边。

赫敏带着罗恩幻影显现到了家门口,费力地把他扛了进去放在沙发上,起身去找醒酒药。可还没走几步,就被人从后面一拽,然后重心不稳地向后倒,坐在了罗恩腿上,被对方用双臂紧紧抱住。她按捺住自己抬手把他掀翻的冲动,轻轻拍了罗恩一下:“放手,你得吃点药,不然会不舒服的。”罗恩突然抬起脸一脸严肃地看着赫敏:“你觉得我和那几个美国人比,谁比较帅?”赫敏愣了一下,原来还在纠结这事啊……她笑了:“咱们讲实话,确实他们比较帅。”然后看着罗恩失落地放下手,她笑着环上罗恩的脖子,在他脸上亲了一口:“但是我记得我说过,我不会因为别人长得怎么样而喜欢上他。你是我这辈子唯一的爱人,因为就算你长得不那么出众,但是你是那个愿意在别人面前保护我,愿意陪着我一起的人。”罗恩惊讶地抬头看着自己的妻子,眼中闪着泪光。

——————————————————————
请拿评论砸我ಠ_ಠ

评论(6)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