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ivia芸草

一个破写文的(开学暂退,暑假就滚回来)

HP众人的独白(潘西/微德哈)记得戳戳合集呀!

潘西的独白

我是潘西•帕金森,来自高贵的帕金森家族。

父母从小就教育我,没有永远的敌人,但有永远的利益。

要学会去和那些有权势的人做朋友,这样才可以让我们的家族更加兴旺。

所以当我11岁去霍格沃滋学习时,父母就告诉我要和那个叫德拉科•马尔福的男孩搞好关系。

我以前也见过许多纯血统家的孩子,大多都是一副目中无人的样子,而且相处久了简直到了讨厌的地步。

可是德拉科不一样。

第一次见面时,他确实是一副不讨人喜欢的样子。

衣服穿得整整齐齐,头发也一丝不苟。

我原以为他也就这样了,可是我很快改变了自己的看法。

那是第一天在霍格沃滋特快上。

我们坐在一个包厢中,听到有人说大名鼎鼎的哈利•波特在火车上。

我并不太在意,可是德拉科却抓住了那个人,问他波特在哪个车厢。

他去找他了,因为父亲的要求。

但没想到他被拒绝了。

马尔福家是什么?整个巫师界都有名的纯血统家族!

我以为他会很生气,然后再也不去找他。

但是他没有,他说一定要给波特点颜色看看。

我当时竟然天真的相信他真的只是给他点颜色看看。

从那时候开始,他的话突然多了起来。

全是关于“波特今天又被扣分了”或“我又成功让波特被关禁闭了”云云

真是个幼稚鬼。

每当这时,我和布雷司总配合着笑起来。

因为他讨厌的人,我们也要装着讨厌的样子。

后来我渐渐发现,德拉科其实并不讨厌波特。

我们上四年级的时候,波特的名字被人扔进了火焰杯里。

他参加了所有比赛,却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抱着那个赫奇帕奇的男生的尸体出现了。

他说神秘人回来了。

我以为德拉科会很害怕,毕竟他的父母都是食死徒。

可是他说他并不。

但是在我再次看到他时,他却一动不动地躺在那里。

我和德拉科都以为他死了。

德拉科脸上绝望的表情我至今都记得。

所以当波特后来一跃而起时我们都很惊讶。

德拉科不顾父亲的阻拦冲了上去。

对此我很震惊,但却又不是那么震惊。

似乎我一开始就知道他会冲上去一样。

他喜欢他。

从很久以前就开始了。

德拉科把自己的魔杖给了波特。

波特用它战胜了神秘人。

……

后来?

后来德拉科因为这件事遭到了他父亲的质问。

他找到我们几个,问我为什么他会这么做。

我笑了笑,说:“因为你想要这么做啊。”

他愣愣地看着我。

后来我好久没有听到他的消息。

……

“小姐,先生,请出示你们的邀请函。”

“帕金森小姐,扎比尼先生,是吗?你们里面请。”

“嘿!潘西,我敢说,这是我参加过的最特别的婚礼了。”

——————————————————————
请拿评论砸我ಠ_ಠ

评论(2)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